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律师股权设计实操”讲座在广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数:4,827

2019530日下午,由广东省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律协公司委”)和广州市律师协会教育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教育委”) 联合举办的“律师股权设计实操”讲座在广州律师大厦市律协8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省律协公司委副主任、市律协教育委主任余苏,市律协教育委副主任韩宇烈、秘书长胡桂芬、副秘书长谢奕思和省律协公司委部分委员,市律协教育委大部分委员,和来自我市的律师约2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股权律师耿小武律师主讲。耿律师以《律师如何做好股权业务》为主题,通过结合其曾经办过的股权设计案例,指引大家如何实现股权设计专业化。耿律师指出,作为专业律师,要了解不同的股权架构模式,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做完整的股权设计项目。耿律师的讲解和分析,既有理论基础,又密切联系现实情况,使大家对律师股权业务有了新的探讨和认识。

    省律协公司委和市律协教育委从律师股权业务领域的新兴方向——股权架构设计出发,组织本次讲座,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吸引了众多相关领域人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