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规章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审议讨论各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数:5,036

     广州市律师协会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规章委”)于2017年2月24日下午2:30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主任扩大会议,讨论各小组在修改《工作规则》时遇到的问题。规章委主任周兵、副主任周磊、张颖、欧阳锋、秘书长及各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兵主任主持,市律协副总监事高海生、秘书长朱宝莲列席会议。


     周兵主任指出,规章委各小组已按要求分组审议并提交了市律协十二个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修改建议稿,各小组在修改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有待形成统一认识。规章委各小组长分别阐述遇到的问题及想法,与会成员积极发表各自意见,经过讨论,达成了一致的审议修改意见。周兵主任要求根据本次会议讨论形成的一致修改意见,于本月底完成最终的修改建议稿。会议最后,高海生副总监事指出制订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是市律协重要工作之一,规章委分小组进行分工协作的工作方式效率很高,对规章委的审议修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