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立法与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个税修改与税务局征缴社保对纳税主体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8131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当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中美贸易大战背景下,企业、居民负债率居高不下,去杠杆、减税、减负、藏富于民是社会发出的呼声,在此形势下,个人所得税法的修改与税务局征缴社保,对居民个人税负与企业负担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为提高全市律师对此认识,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与广州市律师协会行政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个税修改与税务局征缴社保对纳税主体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主题沙龙。欢迎我市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920日(周四)晚上19:00-21:00

二、讲座地点

广州市律师协会801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37-439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8楼)

三、讲座内容

“个税修改与税务局征缴社保对纳税主体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

四、主讲嘉宾

(一)周磊律师,广州市律师协会行政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二)王卫律师,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可容纳约15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914日    


(联系人: 李军13922222667、 卢舒婷8355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