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村居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村居委到“沙亭村杨杨律师 调解工作室”举办业务交流座谈会

    2018323日上午,市律协村居委刘穗珊副主任、杨高峰副主任、盘瑞华、吕雪梅委员一行到“沙亭村杨杨律师调解工作室”举办业务交流座谈会。参加该次座谈会的还有化龙镇沙亭村的两委干部、化龙镇化龙社区的黄嘉炜副主任、化龙镇司法所的陈敏华同志等。该座谈会由村居委委员杨杨律师主持。

    “沙亭村杨杨律师调解工作室成立于2017925日,是广东省首家以律师名字命名的调解工作室。杨杨律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该调解工作室成立的来龙去脉、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参与调解的经验与体会、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存在的困惑等情况。沙亭村两委干部对杨杨律师自201411月份担任村居法律顾问参与村居调解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们对杨杨律师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律协村居委的各位同行则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律师在村居调解中的作用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律师调解工作室的作用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律师参与村居调解的作用以及意义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律师调解工作积累更多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