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世界律师大会筹备组莅临广信君达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数:2,259


20191017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国际事务高级顾问、副秘书长康煜以及工作人员耿原、彭染晴一行3人代表世界律师大会筹备组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考察指导,广东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徐敏彪、副秘书长邓捷、外事部主任梁羽彤等一行陪同。广信君达高级合伙人王晓华、陈伟雄、闪涛等律师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世界律师大会的工作情况展开交流。首先,闪涛律师向筹备组汇报了广信君达所前期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广信君达合伙人和涉外律师参与的热情高涨。王晓华律师强调,广信君达作为广东地区综合实力较强、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能够参与世界律师大会的筹备工作感到非常荣幸,广信君达一定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支持工作,为世界律师大会的顺利圆满召开贡献力量。


康煜副秘书长表示,感谢广信君达对世界律师大会的支持,并对广信君达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广信君达可以借助世界律师大会这个国际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世界各地法律工作者的友好交流互鉴,增进了解、扩大共识、推动合作。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