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诺臣所郑子殷律师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数:2,203

近日,全国普法办印发了《全国普法办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广州市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城市称号,为全省三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之一;我所高级合伙人郑子殷律师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


郑子殷律师,现任广州市政协委员,全国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和广州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广州市预防青年犯罪研究会秘书长,广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在法律公益之路上,一直致力儿童司法保护工作。

在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持下,郑律师牵头成立广州青协法治‘童’行志愿服务总队,设计推动一系列未成年人保护的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总队20175月成立以来,与君诺未保中心通力合作,广泛发动广大律师志愿讲师,共计开展了近500场法治进校园活动,为超过15万名学生进行普法宣讲。


1+1+1普法模式的推广:1名讲师+1名志愿者+1列项目,创新普法模式。


普法专题化。通过专题普法宣讲,响应当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在校园欺凌防治、性侵害预防机制方面一直深耕。


1+1+1普法模式的推广。1名讲师+1名志愿者+1个课件的“1+1+1”普法模式,强化“专业+志愿”,可复制、宜推广、能持续,让更多孩子远离违法犯罪、学会保护自己,让更多的孩子爱上法律。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一直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秉持让公益成为习惯的理念。郑子殷律师能担当、敢创新,体现了诺臣人精神。我们为郑律师点赞,为诺臣人点赞!

(供稿: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