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业务发展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6-26 浏览数:9,366

    市律协业务发展专门委员会及其下设的十五个法律专业委员会已于近期顺利成立,并于2009年6月24日上午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主持,市律协会长王波、副会长庄伟燕,业务发展专门委员会主任钟闻东、副主任詹礼愿、唐健锋,市律协副秘书长钟睿,以及十五个法律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和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秘书长朱宝莲对法律专业委员会开展工作的流程和有关事项作了介绍。副会长庄伟燕强调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纪律以及工作规则,并提出了要加强理论研究和对外交流等工作任务。会长王波对担任各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律师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各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律师提出了要恪尽职守、敢于创新、廉洁自律、有大局意识等具体的工作要求。
    在业务发展专门委员会主任钟闻东逐一介绍十五个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之后,各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分别发表了简要的就职演讲,并提出了委员会工作的初步设想。

左起:钟睿、朱宝莲、王波、庄伟燕、钟闻东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