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山大学IMPA项目亚非欧国家政府官员代表团访问君泽君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数:5,107

    3月6日下午,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国际公共管理硕士班(IMPA)的亚非欧国家政府官员代表团一行13人到访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君泽君”)。代表团成员都是来自亚非欧10个国家的高级别政府官员,其中包括马尔代夫共和国金融与财政部部长Abbas Adil Riza先生。君泽君资深合伙人颜俊律师、资深外国法顾问杨至德先生以及其他合伙人、律师、市场总监等二十余人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由肖潇律师主持。颜俊律师致欢迎辞并作主题演讲,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君泽君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业务领域及发展理念。就君泽君打造跨学科、跨领域、跨机构的开放式合作平台,开创以法律实务为主体,协同学术理论研究和社会公益服务的三位一体的“一机两翼”新型智库型律所的发展方向,代表团成员感到耳目一新,希望今后进一步学习了解。代表团成员还对君泽君在社会法、公益法律服务及新型城镇化等领域的工作,以及事务所团队建设与管理等内容表现出浓厚兴趣。主题演讲后,颜俊律师还结合实际案例与代表团成员做互动交流。

    在第二环节,君泽君资深外国法顾问杨至德先生做了题为就“中国境内外投资的法律框架”的主题演讲。代表团成员与君泽君律师围绕相关境内外投资法律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后,代表团成员还参观了君泽君的办公场所,并与君泽君律师合影留恋。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IMPA项目联络人秦静博士对君泽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虽然是首次组织政府官员们到访一流律师事务所,但已成为自该项目举办以来最好的交流活动之一,希望今后定期举行类似的访问与交流。

 


 


 



                       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