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金融委举办“并购重组新常态——并购市场新动向”业务交流分享会暨委员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数:5,647

2017915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业务分享交流会在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山、金融委主任聂卫国、副主任赖冬敏及20余位委员出席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海通证券广东分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总监梁颖怡女士分享“并购重组新常态——并购市场新动向”,向大家介绍并购重组法规及政策动向、方案设计、实施流程、风险及防范,同时向大家推荐了海通证券投行部的优质投资项目。分享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进行了热烈的问答、讨论。

随后,进行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金融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证书颁发仪式,由黄山副会长对金融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聂卫国主任对各委员一一颁发证书,黄山副会长对大家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最后,聂卫国主任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与点评。同时,对金融委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聂卫国主任指出,金融委讲座、案例分享等活动要继续开展,丰富金融委的日常生活。各委员要积极与金融机构进行交流与互动,深入推广金融法律服务,力争在金融法律服务寻找新的突破。


主讲人:梁颖怡总监

讲座现场

颁证一

颁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