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纪律委召开执行委员会议及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数:2,908

2020年331日,市律协纪律委召开了执行委员会议和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纪律委主任唐健锋主持,纪律委全体执委现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委员以线上的形式参加了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监事肖文齐、副秘书长黄丹丹出席了会议。
      执行委员会议主要有个议题。一是,审议近期纪律投诉案件,并就上述案件中涉及的会员涉嫌违规、违纪的情形进行分析探讨。二是,审议《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实施细则(稿)》《广州市律师协会执业纪律惩戒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稿)》《广州市律师协会执业纪律调查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稿)》《广州市律师协会执业纪律听证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稿)》。会议指出,纪律委各审查小组在对相关违纪、违规会员进行处分或处理时,应该明确投诉内容、查明事实、处分依据,便于执委了解及作出决定。
      纪律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上,唐健锋主任就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纪律委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对对重大案件进行深入讨论 。  

 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对纪律委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委员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纪律委委员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继续维护我市律师执业的良好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