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固法所——”新《反不正当竞争法》前沿法律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数:2,943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反不正当竞争》作为经济宪法的适用贯穿于经营活动的宣传、销售与商业秘密等各个方面,而新反法对旧反法进行了重大修订,其颁布对现实经营活动的影响已开始呈现。

      羊城五月的第二个周五下午,雨后的阳光更加灿烂,固法同行线下第二期活动中,广东固法律师所成功邀请了著名竞争法专家、武汉大学竞争法研究中心主任、孙晋教授,作为参与修订新反法的专家,孙教授从立法背景和原则到具体条款修订之目的和意义从适用的角度进行了阐述。研讨会中,来自各大企业的高管、法务和律师不断提出实务问题,与孙教授热烈讨论实务中相关尺度的把握,并相互分享经验。

      孙教授会后表示,研讨会中了解到了来自企业的真实想法,很有价值,并将尽力反映到相关立法和执法部门;企业高管和法务同行则表示经过孙教授的梳理讲解,通过分享,对于新反法的在具体经营活动中的应用更有把握!

   “固法同行”——链接法律人的平台,期待您的参与、分享,让我们共同提高,共同成就于法律实践!


 

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