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信托与财富传承业务专业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部分专业委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第五期)暨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9329-30日,广州市律师协会部分专业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官选芸副会长,钟琦监事和家族企业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家族委”)、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商标委”)、行政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政委”)、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委”)、医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医事委”)的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班上,全体各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展开分组讨论,各委员会结合学习内容讨论今后工作的重点。培训班强调,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结合律师自身业务工作实践,做好讲话精神落地的推动者和保障者。

接着,家族委、商标委、行政委、物流委和医事委分别向到会的律协领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们汇报了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

    在听取总结和计划后,官选芸副会长发表讲话,表示对各专业委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2019年的工作能如期落实。钟琦监事希望各专业委2019年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广州律师的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