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金鹏:服务大型经济组织 法律实务护航发展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数:4,684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服务大型经济组织,取得了涵盖国有企业、私营企业等各经济组织的一致好评,为经济组织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2014年2月25日下午,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吕春华律师及团队成员应邀参加2014年广州万科营销合作方大会,大会以“变革时代﹒拥抱V来”为主题,全会贯穿信息科技元素,诠释了近年来信息科技给经济组织带来的新的发展契机。会中,吕春华律师团队成员荣获大会颁发的“年度精英奖”,以表彰吕春华律师团队在过去的2013年与广州万科精诚合作,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其年销售额再破百亿,并有效地护航了广州万科的开拓发展。

  “变革时代﹒拥抱V来”是广州万科营销合作方大会的鲜明主题,大会的每一个流程都紧密契合主题,充满新意,也处处流露出广州万科在2014年变革的巨大决心。而如何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则成为律师应当考虑的首要问题。大会一个主要内容,是由包括吕春华律师团队在内的各个广州万科的合作方,形成创意PK小组,分别展示其创新的服务方案,为未来的房地产发展、改革结合新兴科技元素提供奇思妙想。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吕春华律师团队则以实际行动对此作出了解答,并将持续保持法律服务紧跟发展大潮的态度与作风,为广州万科的发展保驾护航。

    新兴信息技术爆炸式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探寻热切变革以谋求发展,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吕春华律师及其团队将继续与广州万科地产精诚合作,不断开拓创新。同时,与广州万科的深度合作也将为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服务大型经济组织积累宝贵的经验,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将立足于不断积累的经验,放眼经济实体发展的潮流,从法律服务处着手,探索新型服务模式,为经济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