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合伙人黄永东律师接受《亚洲法律杂志》(ALB)采访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数:5,948


上月,“汤森路透ALB”公布了2017年度“亚洲50强律所”与“中国30强律所”榜单,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以出色的业务表现再次荣登双榜,展现律所良好发展趋势。近日,ALB记者就广信君达的发展历程、经验总结及如何应对“一带一路”的机遇与挑战三个方面向广信君达高级合伙人黄永东律师提问,并在《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 CHINA)十一月刊(中国版)中刊登。


杂志封面 

作为拥有律所管理经验 、“一带一路”经贸法律风险研究的专家,黄永东律师对记者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

黄永东律师首先介绍了广信君达在合并成立后,成为广东省首家特殊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以及在分支机构建设、人数规模及专业领域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在分享广信君达发展经验时,黄永东律师强调团队专业化和公司化的重要性,他指出,建立律师团队专业化管理模式、提供律师专业化培训、搭建开放性和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及注重涉外律师人才培养和吸收,是广信君达实现“做大做强做优”目标的重要举措。黄永东律师在介绍广信君达顺应“一带一路”发展趋势时讲到,设立海外分支机构对吸引中资企业走出国门具有重要作用,本所泰国曼谷办公室的设立为寻找投资项目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采访内容

 

《亚洲法律杂志》十一月刊电子版链接:

https://asianlegalbusiness.uberflip.com/i/906754-clb-nov-2017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