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俞陈婉贞一行莅临广信君达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数:4,352

2016年7月22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俞陈婉贞、投资推广经理刘安安女士一行两人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本所合伙人全朝晖、刘善巧、尹恩林、徐颖雯等律师,以及业务品牌部主管蒋利等热情接待,宾主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访的俞陈婉贞副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本所的形象宣传片,随后俞陈婉贞副主任对此次登门拜访作了说明,简要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刘善巧律师代表广信君达对俞陈婉贞副主任及刘安安经理的莅临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全朝晖律师、尹恩林律师向两位来访客人介绍了本所近三年来的基本发展情况,特别是筹备粤港合伙联营律师事务所、为香港企业和居民提供法律服务等情况。紧接着,与会人员围绕粤港服务业合作与发展、如何更好地为大陆企业进入香港投资兴业和香港企业与居民进入大陆发展等提供法律服务、粤港法律人才交流等进行了深入而热烈地交流。

俞陈婉贞副主任认为,此次交流收获匪浅,希望与广信君达保持常态化的联系,开启更深层次的合作。最后,俞陈婉贞副主任还诚挚邀请广信君达律师参加2016年8月11日由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的“粤港服务业交流会暨《2016在粤香港服务企业名册》发布会”,也受到本所与会律师的积极响应。

会后,在尹恩林律师等的陪同下,俞陈婉贞副主任及刘安安经理参观了广信君达广州总部办公室并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