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运动会篮球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数:7,229

           2016 1217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运动会篮球淘汰赛在澳力运动馆正式拉开战幕。

经过小组赛三个比赛日的紧张角逐,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运动会篮球赛正式进入淘汰赛阶段,并决出女子三人篮球赛名次。1217日进行的是男子五人篮球十六进八的比赛,1218日是男子五人篮球八进四淘汰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整个赛场充满了紧张气氛,各球队为了争夺晋级名额拼尽全力,全力以赴,团结协作。精妙的传球、完美的配合、精彩的上篮,每位队员将激情洒在赛场,上演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最终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篮球队、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篮球队、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篮球队、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篮球队战胜对手晋级男子五人篮球半决赛。

122425日最后两个比赛日,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八届运动会男子三人篮球以及男、女子五人篮球半决赛和冠军之战。

一、女子三人篮球名次

第一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

二、男子三人篮球八强

广东旭瑞律师事务所、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广东踔厉律师事务所、广东四方三和律师事务所、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广东金领律师事务所、广东粤鑫律师事务所、国信信扬(南沙)律师事务所。

三、女子五人篮球四强

广东智洋律师事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四、男子五人篮球四强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