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监事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召开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数:2,756

2021年11月11日-12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召开发展研讨会。总监事杨年峰、副总监事刘孟斌、全体监事以及特邀观察员参加了会议。市律协名誉总监事陈默和第九届副总监事高海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等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践畅谈学习心得,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

经验传授,薪火相传。九届总监事陈默和副总监事高海生分享了“科学监督、有效监督、全面监督”的历程、理念与实践。监事会工作从最初“大胆探索、谨慎推进”,到现在“创建智囊型监事会”,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建议本届监事会充分发挥监事会约谈制度、访谈制度和特邀观察员制度这三面旗帜的作用,以监督促进行业工作持续发展。

会议还回顾了监事会近期的重点亮点工作,多举并措、办实事求实效。与会人员围绕监督工作的责任与使命,传承与发展,畅所欲言。为更紧密联系会员,更好履行监督职责,为研究制定监事工作的“广州标准”建言献策。

杨年峰总监事表示,研讨交流共成长,倾囊相授传经验,希望全体监事和特邀观察员同心协力,以监督凝聚合力,为广州律师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等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jp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等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合影.jpg

与会人员合影

                                              杨年峰总监事.jpg

杨年峰总监事

刘孟斌副总监事.jpg

  刘孟斌副总监事   陈默名誉总监事.jpg

陈默名誉总监事

九届副总监事高海生.jpg

九届副总监事高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