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赴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交流座谈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公职和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职公司委”)主任郜超、副主任朱又又等一行10人赴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创意产业园交流座谈。羊城晚报公司律师团队主任彭敏晖、副主任严瑾、法务经理胡久燕,创意产业园酷狗公司法务副总监刘昭瑜,荔枝公司法务总监刘琼,洋葱公司法务经理陈安安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彭敏晖主任介绍了羊城晚报集团、羊城创意产业园的发展历程。羊城晚报集团致力打造具有鲜明岭南特色的现代文化传播集团,羊城创意产业园已形成一园多区的发展格局,成为全国具有标志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品牌。2016年,羊晚集团是广东省文化宣传系统第一家的公司律师试点单位。

    与会人员就公司律师与企业法务如何携手迈进专业化发展之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郜超主任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了解羊城晚报集团在传媒行业的贡献,并加深社会各界对公职、公司律师的认识,希望有更多公职、公司律师加入本委工作,为我市的公职、公司律师创设更好的职业环境。

    公职公司委将继续开展调研走访工作,促进公职、公司律师融入律师职业共同体,共同服务于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

3963628f94bafe0365e2d8e1f23efb38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