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

“如何在工作生活中保持心理健康”讲座顺利举办

为了广大律师的身心健康,更好的生活和工作,2024年3月5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如何在工作生活中保持心理健康”讲座在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讲座由程秋艳律师主持。

图片1.jpg

活动邀请了广州时光作陪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美国索菲亚大学超个人心理学博士生、湖北卫视“调解面对面”心理专家冯娟老师,进行了主题分享。现场有近十位律师现场参与互动,本次活动同步在“律兴APP”进行了全程直播,约二百多人次观看了直播。

冯老师从5种常见情绪开始讲起,从情绪背后的常见躯体体验讲解如何通过一个人的睡眠饮食、朋友圈、价值观来识别心理问题,并提出了通过保护大脑、积极运动、经常交流、选择社交、建立梦想等管理好身心健康的方法,推荐了一些让人开心的食物和营养物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互动环节里,冯老师给在场的每一位律师做了一份“认识你自己-天赋探测报告”并逐一做了讲解,观众增强了对心理健康的了解,讲座在开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讲座分享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心理学讲座系列是市律协文体委根据广大律师的需求在律师健康领域提供的福利,市律协将继续关注律师身心健康,不断丰富会员文体福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