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粤港澳大湾区及自贸区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合同法律风险管理实务”讲座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7151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处、各公司律师:

为促进我市从事法律顾问业务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市律师合同法律风险管理的业务、专业和服务水平,拓宽我市律师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的思维和视野,由广东省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主导,广州市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及自贸区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将于2017122日举办主题为“合同法律风险管理实务”讲座,欢迎我市律师积极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7122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讲座地点

广州大厦四楼越王台(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74号)

三、讲座内容

合同法律风险管理实务

四、主讲人简介

吴江水律师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律协律师执行基础培训指定教材副主编、中华全国律协《律师承办企业法律顾问业务操作指引(基本稿)》、《律师办理合同审查业务指引》撰稿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教学指导部执行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天册(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一级律师。主要著作有《律师办理合同审查业务操作指引》(收录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律师业务操作指引》),《合同业务基本技能》、《完美的合同——合同的基本原理及审查与修改》、《完美的防范——法律风险管理中的识别、评估与解决方案》。《律师办理食品安全法律风险管理业务操作指引》则更是收入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律师业务操作指引》。

吴江水律师从事法律工作30余年,近二十年来致力于企业制度标准化、防范措施嵌入制度、解决方案全覆盖、法律风险系统识别等验证。不仅在相关理论及方法日益方面日益成熟,更在法律风险管理培训领域以实用性强、清晰透彻而备受欢迎。曾多次受国务院国资委、大型国企和民企、各地律师协会邀请就合同法律风险管理进行授课。

五、注意事项

(一)讲座会场设有400个座位,先到先入座。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71128日    

(联系人:蒋霆、13318806491,邱佳成、8355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