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师行业团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数:1,335

    2022年9月16日下午,共青团广州市律师协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律师行业团委书记、市律协副会长余苏,市律师行业团委书记副书记刘响亮、周磊,委员罗柳华、李艺、王勃和部分律所团支部团干、团员参加线下会议,各律所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及青年律师进行线上观看,会议由王勃委员主持。

    image.png

    余苏书记在动员讲话指出,近年来,行业团委以“引领、服务”为主旨,扎实开展团组织及行业青年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今后,行业团委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团百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行业青年工作的实际,推动青年工作出新出彩。她勉励行业团员及青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强固立身之本,牢铸政治之魂,凝聚奋进之力,激扬活力之源,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推动新时代律师行业团组织工作的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也希望广大青年同志,能充分吸收精神养分,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懈奋斗,以新时代共青团的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由广州市团校、广州志愿者学院生命教育中心负责人李霞老师进行授课。李霞老师的讲课从回顾历史,充分汲取精神营养;立足当下,深刻认识肩负使命;展现担当,奋力谱写青春华章;加强领导,持续深化从严治团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而感人。李霞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饱含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image.png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光荣传统,坚定奋进方向,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身行动中,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起向未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