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六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数:1,954

近日,市律协召开十届六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推进相关工作。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广大律师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发挥自身的竞争优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支持。

会议深入研究了律兴APP升级改造、开展广州市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设大湾区律师专栏、进一步完善“律政清风”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培训品牌建设等事项,审议了下属各工作机构工作开展及组织建设情况,通报了市律协2022年8月份重点、亮点工作。

   黄山会长在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时强调,一是要加快业务板块专业化品牌建设;二是要加强本会产品、服务采购管理工作;三是会长班子要担责于身,带动各分管机构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加强沟通协作,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形成联动效应,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同心并力推动行业工作向前发展。

图片1.png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