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金桥百信杯”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数:6,529

2018年113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金桥百信杯”篮球锦标赛在澳力馆进行了最后的决赛。至此本届广州律师行业篮球盛事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从2017129日开赛至此,历经9个比赛日共计9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球队充分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极高的竞技水平,比赛跌宕起伏,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令观众大呼过瘾。在最后决胜之战中,大成(广州)队以54:45的比分捧起了男子篮球冠军奖杯,法制盛邦队屈居亚军,金桥百信队和番禺律工委并列季军;法制盛邦女队摘得了女子篮球桂冠,金桥百信女队获得亚军,大成(广州)女队、广信君达女队并列第三名。公平竞赛奖、最佳组织奖、优胜奖也各归其主。赛后,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副主任沈涛及协办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黎国贵律师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篮球锦标赛场次多、赛事持续时间久,考验了各球队的体力和阵容深度,使大家在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快乐,同时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也为我市律师行业发掘一批新生力量。感谢各个球队的全力支持。感谢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一届成功的锦标赛锻炼后,我市律师的篮球水平定将再上一个台阶!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金桥百信杯”篮球锦标赛获奖名单:(相同名次排名不分先后)

男子篮球

           冠军: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亚军: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季军: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季军:番禺律工委

优胜奖: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广东智洋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公平竞赛奖: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最佳组织奖:广州律师元老队

女子篮球

冠军: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亚军: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季军: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季军: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公平竞赛奖: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最佳组织奖: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