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参政议政与律师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协参政联络委与中山市律协参政联络委交流座谈会

8月17日,广州市律协参政联络委前往中山市律师协会与中山市律协参政委就律师参政议政工作展开交流座谈会,中山市律协会长吴让炜、张爱文、监事长程禹斌、维权委主任董良启、参政委主任陈旭成等对广州市律协参政联络委主任陈茵明、副主任文阳等一行9人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由中山市律协参政委主任陈旭成主持。

会上,中山市律协参政委陈旭成主任介绍了其委协助今年“两会”律师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建议提案的基本情况,并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作出了初步的安排。随后,其委员就各自所提建议提案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律师调查取证难等维权问题,就如何在新时期发挥好“两代表一委员”、参政议政委的独特作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广州市律协参政联络委陈茵明主任详细介绍了本委的现状和动态,并就推动律师调查令、节假日会见等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双方还就参政议政委与维权委工作联动机制建立、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广州市律协参政联络委文阳副主任及其他委员还就两委的工作机制、工作经验等进行交流,并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地律协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宽律师参政议政渠道,助推广东律师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州市律协参政联络委陈茵明主任


广州市律协参政联络委文阳副主任


会议现场


会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