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网络虚拟财产的法律认定与实务保护探讨”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23〕171号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的飞速发展,网络虚拟财产的权益归属和利用成为亟待法律解决的热点问题。为适用新时代下互联网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促进广州律师行业对网络虚拟财产范围和法律认定的了解与运用,广州市律师协会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专业委员会于2023年5月24日联合举办“网络虚拟财产的法律认定与实务保护探讨”沙龙。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23年5月24日(周三)15:00-16:30

二、沙龙形式

“律兴”APP直播。

三、沙龙嘉宾

张昌倩,广州市律师协会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四、注意事项

(一)使用“律兴”APP准时观看直播,观看前请务必登录会员账号,结束后自动获得课时;

(二)本次沙龙记录4个课时,请各位律师提前下载“律兴”APP,扫描二维码预约直播;

0524高新委.png

(三)联系人:彭球国,13802528521。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