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团委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团支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05-08 浏览数:9,001


    2007年4月20日,我会团委在市律协14楼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度第一次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我会团委委员、团总支委员以及来自我市二十多家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同时,市律协党委青年委员周燕军律师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律协团委副书记唐荣徽对200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2006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团委2007年度的工作设想。接着,各团支部书记就团委2007年度的工作计划、团员的管理、团委对外宣传、团组织生活形式以及团支部在开展团建工作时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团委如何能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及有建设性的建议。随后,市律协团委书记万晶律师通报了团委近期工作的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市律协党委青年委员周燕军律师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市律协党委对团委这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团委能再接再厉做好律师行业的团建工作。同时,她还勉励广大青年团员要注重不断学习提高自我,特别是要加强党章、团章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多写文章,努力从青年律师走向大牌律师。此外,周燕军委员还对各团支部干部加强团建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团的工作的宣传力度以及努力扩大团组织在律师行业青年中的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广州律协党委青年委员周燕军律师在会上讲话

广州律协团委书记万晶律师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