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监督委员会研讨

      2014年3月7日上午,财务监督委员会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财务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均出席,市律协副会长肖胜方、副总监高海生、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卢坚主任主持,就《财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稿)》、《广州市律师协会预算、决算编制管理暂行规定(初稿)》和《会费使用绩效评价试行办法(第二稿)》三个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首先,分别由周继华秘书、陈志敏副主任和陈彦副主任分别对以上讨论稿的起草以及修改作了简单的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卢坚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副监事长高海生就以上三稿的起草和修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并表示愿意共同积极推动工作的进展。

      最后,肖胜方副会长指出,预算、决算编制管理规定制度的建设和会费使用绩效评估工作的启动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规范协会会费使用和提高会费使用效率,不辜负广大律师和律师代表的重托,为广州律师的发展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