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 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数:4,233

 2019年8月16日至17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执业纪律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纪律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并开展纪律投诉案件办理业务培训。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秘书长朱宝莲、纪律委主任唐健锋、监事肖文齐、纪律委全体委员以及各区司法局办理投诉案件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杰、 会员处分复查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丽娜、秘书长郭中亮、委员霍庭和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江出席会议并作主题交流。会议由唐健锋主任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七讲,更深刻地认识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性。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全体人民的共同事业,需要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广州律师行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广大律师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扎实推动律师行业向前发展。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相关纪律规则、投诉案件查处的要求与流程,并深入探讨提高文书质量、办案质量与效率等内容。
      肖文齐监事在发表监事意见时表示,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希望委员们认真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更好地尽责履职处理好每个案件。
      王志军副会长对省律协领导莅临会议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委员们要紧跟新形势,加强学习,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行业工作!
      省律协副会长张杰对广州律协纪律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勉励委员们要勇于担当,认真务实。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完善全省律师行业纪律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