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婚姻委与市律协财税委、省律协税务委联合举办 “财富传承的税务风险管控与实务操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数:4,774

20187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婚姻家庭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婚姻委”)与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财税委”)、广东省律师协会税务专业委员会,在广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 “财富传承的税务风险管控与实务操作”讲座。

广州律协婚姻委主任李小非、副主任陈红、朱又又,广州律协财税委主任徐立、副主任黄刚强以及全市共120多名律师参与讲座,讲座由广东省律师协会和深圳市律师协会税法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国际税收协会和深圳市地方税收协会委员任正勇律师主讲,广州律协财税委主任徐立律师主持。

本次讲座是为加强我市律师在个人、家庭或家族财富传承及财富传承过程税务问题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市律师从事财富传承业务的水平。任正勇律师用最近热议的影视从业人员“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作为开场白,层层深入分析公司重组、并购等法律专项服务时的税务架构,做到合法节税。

本次讲座任正勇律师分享其实操的案例是干货满满,与会人员不停做笔记记录,会后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所分享内容,给其经办相关案件提供了新的思路,受益匪浅。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婚姻家事法律师与财税律师共同做财富传承的合作优势,也将为财富传承的推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