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粤港澳大湾区及自贸区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国外仲裁裁决书在国内的承认和执行”业务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7137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处、各公司律师:

自贸区建设是新一轮经济发展的火车头,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自贸区一片欣欣向荣。在建设法治社会的当下,自贸区更要建设法治示范区,法治建设正走在全国的前列,在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孕育了无限的希望。

广州市律师协会粤港澳大湾区及自贸区法律业务专业委员10月份举办沙龙活动,与大家研讨、分享国外仲裁裁决书在国内会承认和执行的法律和实务问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171028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二、沙龙地点

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广州市珠江新城珠江西路8号高德置地广场D11楼)

三、沙龙内容

研讨、分享国外仲裁裁决书在国内承认和执行的法律和实务问题

四、主讲人简介

曹阳辉律师,广东敬海(南沙)律师事务所主任,粤港澳大湾区及自贸区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设有50个座位,先到先入座。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71023    

   

 

 

(联系人:关婷允、18903014029,邱佳成、8355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