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

成功举办第六十五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暨公平贸易委委员证书颁发仪式

2017717日(周四)晚,广州市律师协会公平贸易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简称“公平委”) 联合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在广东华进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第六十五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暨公平委委员证书颁发仪式。市律协副会长林泰松、公平委主任刘延喜、副主任吴凯以及其他委员会成员、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公平委刘延喜主任主持。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市律协副会长林泰松为公平委主任、副主任及各委员颁发委员证书,在简单而隆重的颁发证书仪式后,林副会长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随后,先由公平委主任刘延喜以《互联网领域反不正当竞争案例评析》为题进行主题演讲,给在场的委员和律师深入分析多起涉及互联网网络的不正当竞争最新的热点案例,刘主任深入浅出的案例评析给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沙龙的第二个主题演讲是由公平委委员何倩丽律师对《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的修订情况作介绍,何倩丽律师从《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的修订必要性、修订过程及修订的主要内容几个方面,对修订草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参与沙龙的律师、委员对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及相关案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沙龙在轻松、热烈而又意犹未尽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