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华师律师学院赵利副院长一行莅临胜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数:4,490

3月1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赵利副院长带队,一行50余人莅临胜伦参观交流。胜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范春燕、高级合伙人冯颖仪、彭赫威、黄柳儒、何咪咪律师参与接待座谈。各位来宾参观了胜伦新办公区,对胜伦格调优雅、充满人文关怀的办公环境给予高度赞赏。

执行主任范春燕代表胜伦小伙伴欢迎赵院长和各位同学的到来,向来宾介绍了胜伦的发展历程,一体化、专业化、团队化的运营模式、律师专业化培养以及律所文化建设等。

高级合伙人冯颖仪律师与来宾分享执业经验,探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畅谈律师职业路上的精彩人生。黄柳儒律师结合自己在胜伦的成长故事,分享如何从刚毕业的学生,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高级项目律师,以及这一路走来的收获。

在交流的环节里,同学们就自己对律师职业生涯的个性化问题纷纷向律师提问,范主任、彭赫威、黄柳儒、何咪咪律师分别给予了耐心详尽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胜伦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

胜伦始终坚持开放、分享的发展理念,一直对法学教育和法学学生的成长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支持,为青年法律学子搭建一个体验真实的律师执业开放平台。每年寒暑假,胜伦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给在校学生实践学习,让更多法学学子通过正确的途径了解律师的工作和生活,从而吸引更多优秀法律人才加入律师行业。胜伦多位律师长期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华南师范学院、暨南大学等多家法学院的兼职教授及校友导师,希望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让更多优秀的法律人才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胜伦还多次赞助各大法学院校举办辩论赛、演讲比赛等,让学生有更多实践与锻炼的机会。


(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