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乌鲁木齐律师赴穗培训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9-12-30 浏览数:9,309

感谢信

广州市律师协会:

    今年1月19日,两地律师协会缔结为友好协会,从此拉开了两地友好往来的序幕,标志着两市律师行业合作交流机制的正式建立。为了使我们的律师能亲临发达地区实地考察、与广州市更多的资深律师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习,广州市律师协会积极磋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很快实现了乌鲁木齐律师赴穗学习的愿望。

    11月8日,我们首批选派36名律师赴穗学习培训,这对我们所有参训律师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近20天来,广州市律师协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为我们安排了集中培训、下所学习、参观律师事务所等具体培训内容,同时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举办了两地律师联欢晚会。参加律师一致反映,通过培训,我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看到了律师服务的广阔天空,领悟到了超前的法律服务理念,感到到法律人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我们学到了广州市律师行业先进的律师文化、全新的发展理念和超前的管理模式。我们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法灵活,所有参训律师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留恋于你们共处的时光。在这段难忘的日子里,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律师职业的意义,更加明确了律师职业的责任,也更加坚定了一个执业律师的职业信念和决心。在你们身上,我们找到了差距,同时也获得了缩小差距、迎头赶上的动力。

    再次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感谢关注新疆,关注乌鲁木齐律师,感谢你们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周密安排和付出的心血。相信我们的友谊会不断持续和加深,相信两地的合作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同时,殷切希望广州市律师协会各位领导继续关心乌鲁木齐市律师事业的发展,继续帮助乌鲁木齐市律师转变观念、提升理念构建良好的政策通道。

    新疆是个好地方。真诚邀请广州市律师协会各位领导和秘书处同志到乌鲁木齐考察、交流、观光,领略美丽辽阔的新疆,体验西部大漠的异域风情!

    最后祝广州市律师协会各位领导和秘书处全体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二00九年十二月四日

广州市律协会长王波(右)与乌鲁木齐市律协会长桑云合影

参观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经验交流会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