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合规与内控业务专业委员会

我们都是分享者——刑控委成功举办了第十期业务沙龙

201762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刑事责任风险防控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刑控委”)在广东韶音律师事务所模拟法庭成功举办了第十期业务沙龙。本次沙龙活动由刑控委委员唐红炬律师主持,刑控委委员围绕沙龙主题《刑事风控的规范化操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唐律师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独到的视角、精炼的语言剖析了当前刑事案件律师与当事人不同的心态,不同的角度产生的错位而导致的法律风险问题。以律师实操中,急需规范化的焦点,引发讨论。与会人员通过自己经办的案件,围绕重点,延伸视角的模式,深入浅出,案例与观点交相印证,精彩纷呈。

沙龙活动的最后环节是:学习新知识,听取建议,总结经验,通过所有参会人员的努力,明确了刑事风控的方向和要点。

本次活动,打破一人说、大家听的惯例,参会律师人人都是嘉宾,人人都是主讲,会后大家表示希望刑控委能多组织类似沙龙分享,早日编写刑事风险控制的规范化操作程序。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