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女律委顺利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数:3,473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在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举办“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广东省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谢永标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市律协副会长余苏,女律委主任王静,副主任顾芳、朱天芳、刘艳平、钟铁蕙,女律委委员及对活动感兴趣的广州女律师共计100人左右参加本次讲座。活动由刘艳平副主任主持。

余苏副会长表示,感谢谢永标教授百忙之中为广州女律师带来一场心理减压之旅,相信本场讲座能够为女律师管理生活中的压力、平衡家庭与职业带来裨益,正所谓“心有芬芳,花自盛开”!未来广州律协将考虑引入心理工作坊的方式,将关心关爱律师的项目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广州律师的幸福感。

王静主任指出,第十届女律委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女律师的成长与发展,提高女律师的综合素质、幸福指数和影响力,为了能够更好地关心关爱女律师,今后女律委将举办更多活动,提升我市女律师的自信与魅力。

会上,谢永标教授以“日常生活中的压力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压力来源、压力过度的表现、如何利用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匹配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以及应对压力的策略。到场嘉宾踊跃提问,谢永标教授诙谐幽默的解答发人深省,赢得现场一阵阵掌声。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与心理专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