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赴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数:4,685

     2021年1月15日上午,市律协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主任邓柏涛,副主任关嘉文、薄文君一行赴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启源所”)走访调研。启源所党支部副书记刘吉春、管委会副主任王保军等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会。

  

    余苏副会长表示,本次走访启源所是青工委系列调研走访活动的第二站,她对启源所的精心准备与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启源所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建带动青年律师发展的做法取得良好效果,值得肯定与推广。并表示青年律师是律所同时也是行业的未来,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律师工作的引领及指导作用,在行业内形成相信青年律师、重视青年律师、关注青年律师、支持青年律师的良好氛围,希望启源所继续做好青年律师工作,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

座谈会上,邓柏涛主任简要介绍半年来青工委的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规划。他表示,青年律师的发展成才首重的是要有律所的关注与帮扶,协会将压实律师事务所在青年律师培养的主体责任,让青年律师在广州执业有更多获得感与幸福感。



启源所刘吉春副书记对青工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启源所的发展情况。王保军律师介绍了律所在青年律师培养方面的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就以党建促所建、青年律师培养及帮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苏监事对本次调研工作的周到安排表示肯定,他希望青工委的走访调研活动,还要承担起促进各个律所经验分享交流的作用,实现共同进步,形成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