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行业第十届运动会篮球赛先期开赛

2023年11月4上午,广州市律师行业第十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在乐盛(中体)运动中心先期开赛。本次篮球项目将历时10个比赛日,共吸引了70支男子球队,15支女子球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1000多人次,参赛队伍数量再创历史之最。本次篮球小组赛除了有专业的裁判人员,还有仲裁委员会现场进行监督,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image.png

各场小组赛开始前,各支队伍认真组织包括折返跑、传球上篮练习、拉伸等一系列赛前热身活动。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通过灵活的跑位、精准的秒传、严丝合缝的防守以及瞩目三分远投,比赛精彩纷呈,场边的观众频频喝彩。

image.png

为了确保运动员安全比赛,本次比赛专门设置了医疗组,配备专业的医护人员,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image.png

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将于11月11日上午8:30分在荔湾体育馆举行,其他项目也将于陆续展开角逐,我们相信,广大参赛运动员将携手带来一届高水平、高素质、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11月4日-5日各篮球小组赛的赛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