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五十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数:1,624

2022年4月27日下午,市律协召开十届五十六次常务理事会议,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十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市律协总监事、副总监事、副秘书长、特邀观察员、律师代表等列席会议,部分代表通过线上列席会议。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同时要求,广大律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求自己,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主动做到“强筋骨、修内功、练外力、严管理”,做党和人民都满意的好律师。

本次会议共审议了20个工作事项,通过了2个工作立项,通报了8项工作情况。会议重点研究了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2 年度工作要点,今年,广州市律师协会将从优化律师执业环境、推进律师行业信息化建设、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提升律师行业专业化水平等十二个方面,六十七个重点工作,聚力行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和领域,系统谋划、协同推进,补短板、强弱项,将打造“律师执业最具幸福感城市”这个总目标一笔笔描绘成型,擘画成图。

会议同时还审议了涉外和青年律师培训、关爱女律师和会员福利、会员参与公益法律服务、律师执业权益维护与规范、行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与规范、行业发展工作规范、优秀提案、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建设、“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建设、召开“智融合 创未来”2022中小律所发展促进论坛暨法律科技产品推介会等内容。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jpg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