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公司律师“合规护企、行稳致远”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数:1,039

 2022年12月17日至31日期间,广州市律师协会公职与公司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举办了六期广州公司律师“合规护企、行稳致远”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公司委主任郜超,深圳大学法学院教授叶海波,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总法律顾问、合规负责人张滔,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会、董事会合法合规专员原蔚鹏,美的集团首席合规官赵伟伟,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杰等理论界与实务界的专家开展专题讲座。他们以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实务经验,从合规的概念、企业合规的意义、企业合规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建立完善的合规体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

 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APP直播、律兴APP线上同步转播形式,吸引了众多律师参加,与会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梳理了企业发展中的合规问题,为公司律师实践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为企业建立完善的合规体系指明了方向,助力企业更稳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