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开展2022年新春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数:2,210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开展“送温暖传关爱”会员慰问活动。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以及第十届会领导班子及常务理事组成11个慰问组,前往天河、越秀、荔湾、海珠、白云、番禺等地走访慰问部分患病和困难律师、80岁以上老律师及家属代表,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存在的困难、身体状况,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等,送上节日慰问及新春祝福。

图一.jpg

图二.jpg


图三.jpg

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协始终把关心会员、服务会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出台制定了《广州律师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提出努力将广州打造成为现代法律服务业强市、律师执业最具幸福感的城市目标过去的一年里,广州律协制定减免女会员产假期间的会费的措施,丰富广州执业律师体检机构,持续推进广大律师投保及理赔工作,举办足球赛、羽毛球赛等多场文体赛事,关心关爱律师身心健康。进一步加强律兴APP等信息化建设,优化“招标信息”“会员福利”“办案信息”版块,全力开发打造“广州律协”新媒体平台,提升行业服务与管理效能,让会员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未来,广州律协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会员福利保障体系,为律师的执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