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守初心,广州律师行业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以党建绘就底色

以优质法律服务彰显初心

红色基因已融入广州律师的血脉里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重要时刻

广州律师行业党委积极组织

各基层党组织

开展观看专题直播

重温入党誓词

共庆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坚定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积极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第一时间学习、领悟大会精神,引发强烈反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

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广州市律师行业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龙晓林作为领誓人,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忠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党委

金桥百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市黄埔区长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第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会”,为在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们“庆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党委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党委开展“党旗引领 走向卓越”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图片


图片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党委

金鹏党委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等一系列党建活动,以党建促所建,凝心聚力谋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广东 国智律师事务所党总支

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党总支携手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活力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健步行的形式献礼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经纶君厚律师事务所党总支

广东经纶君厚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增城区大埔围村爱国教育基地,开展 “学党史 唱红歌 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铭记党的光辉革命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的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党总支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举办“永远跟党走,共迎二十大”主题演讲表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工作岗位、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讴歌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抒发对党对国家的无限深情,表达永远跟党走和为律师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中共青年团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共同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广悦党支部书记黄山同志作《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讲话。

图片 图片


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专题学习”活动,喜迎“七一”党建共建促发展。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党委党员代表及越秀区第五、第六联合党支部、天河区第十一、第十二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共同联学共建活动。通过联学共建进一步加强律所与其他党组织之间交流,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的新模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组织“红色联盟”共建单位开展的“迎七一 庆党生 拓共建”党建共建活动,赴南沙区党群政治体检中心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事迹,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决心立足本职岗位,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图片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那段青春燃烧的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东合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合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广州市花都公证处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九湖村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陈列馆里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等多种丰富的形式给各位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图片 图片


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以党建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律师到鹤山市开展主题“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一行人走访了鹤山市共和镇来苏村,参观了广东省红色革命遗址重点建设示范点-云乡革命史迹陈列馆“张怀楼”,共同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图片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州市律师行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赓续红色精神,不断弘扬法治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奋进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来源|行业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