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信息化工作委员会

市律协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317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息化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会长黄山、副会长邓传远、秘书长陈泽荣、信息化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蓝荣富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化委主任王卫永主持。


会议首先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建党历程,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总结工作经验,汲取奋进的力量。


  黄山会长肯定了信息化委2020年度的工作成果。他表示,推动信息化建设可以整合资源,提升效率,勉励信息化委继续审慎、大胆、有计划地推进广州律师行业信息化进程。


 邓传远副会长感谢信息化委为律师行业信息化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信息化委根据2021年信息化建设计划,逐项落实工作,系统性、有步骤地完成信息化建设目标。


  陈泽荣秘书长在发言中希望信息化委从会员需求紧迫性、用户规模提升的角度出发,优化完善已有功能,搭建适应协会工作和办事特征的信息化系统。

 

王卫永主任回顾了2020年度信息化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参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


最后,蓝荣富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化委在2020年度的工作成绩,并对后期信息化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信息化委继续努力推动广州律师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