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女律委举办“律所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数:3,102

2021年9月28日上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主办、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律所女律师工作委员会”调研座谈会顺利举办。

市律协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女律委主任王静、副主任顾芳、朱天芳、刘艳平,部分女律委委员,以及来自广州市十七家律师事务所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律所女工委”)的负责人、女律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女律委秘书长王淼主持。

1.jpg

余苏副会长肯定了各律所女工委的工作成果,并且提出对“律所女工委计划”的要求与展望。希望各律所女工委把女律师民生工作放在首位,把关心关爱女律师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要关注提高女律师专业能力,以及提升女律师对律所管理和对行业管理的积极性和对社会的影响力。

2.jpg

李苏监事表示,感谢主办方、承办方对本次座谈会的精心准备,各律所女工委在关心关爱女律师工作方面的积极贡献,市律协也将持续关心“律所女工委计划”。

3.jpg

王静主任详细介绍了“律所女工委计划”,指出该计划目的在于提升广州女律师的幸福感,让每位女律师都感受到市律协的关心关爱,以点带面,联动广州大多数的女律师,第一时间了解她们的心声,开展符合女律师需求的活动。

4.jpg

会上,十七家律所女工委的负责人、女律师代表分别介绍各律所女工委的设立、活动开展情况,大家围绕“关心关爱女律师”的主题,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干货满满、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