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西律师代表团访问正大联合所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数:5,006

      2013年11月25日下午,广西律师协会代表团前来广东访问。根据广东省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的安排,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负责接待工作。在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两省律师协会领导、市律师协会领导、市司法局领导、正大联合律师所部分合伙人、律师济济一堂,大家就青年律师培训、律师事务所管理等课题进行研讨。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文震殊律师对广西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市律师协会和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朱宝莲秘书长代表律师协会介绍了广州市律师协会在青年律师培训和实习律师考核等方面的做法和心得,广西律师协会事会长曾玉华律师对广东律师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广西律师的发展情况,以及广西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的思路和心得。

    交流过程中,气氛真诚友好,大家互通有无,彼此学习和借鉴,收获良多。大家还就两地律师事务所,两地律师的横向合作,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思路。

 

                                                 (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