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厦门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数:7,164

        2018年8月10日下午,厦门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罗曙光,常务理事、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继东等一行7人来访本会,并就青年律师工作展开交流座谈。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彭波,监事唐军,副秘书长黄丹丹,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黎志凌、古莉,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解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艺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彭波主任主持。

        会上,彭波主任对厦门市律师协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广州律师行业整体发展情况、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的“培训学习、公益服务、创新发展”三大平台工作以及创新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罗曙光副会长介绍了厦门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情况等。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青年律师培养发展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罗曙光副会长对本会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共促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代表互换纪念品和合影留念。

        厦门市律师协会考察团访穗期间,还分别赴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广东法纳律师事务所以及广东康浩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