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法制盛邦村居法律服务团队开展宪法修正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数:3,469

      为响应广州市司法局关于迅速组织村(社区)法律顾问举办宪法修正案宣传讲座的号召,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九龙镇村居法律顾问团、管理合伙人杨瑞华律师、高级合伙人邓国华律师、合伙人蒋凌霞律师、合伙人邓刚律师、李子龙律师及村居法律服务团队助理林碧锋走进九龙镇旺村村、汤村、大涵村开展宪法修正案宣传讲座。旺村村、汤村、大涵村各村委积极组织,村民踊跃参加。顾问团律师从什么是宪法、宪法修改的历史背景、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改的深远历史意义、公民在行使宪法赋予的权利时,同时应该履行的义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开展宪法修正案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宪法所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础原则、活动准则,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引导村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
      杨瑞华律师还代表本所向旺村村委会赠送了《宪法》册子,为村民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提供读本,受到旺村村委会及村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