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莅临广信君达交流专业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数:5,202

    最近,湖南省著名的规模大所---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派出副主任杨林、执行主任唐吉红律师考察广东律师同行的专业化发展,专程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进行专业化建设的交流,双方就湖南、广东两地的法律服务发展情况及律师专业化的发展差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广信君达高级合伙人、合伙人会议主席王晓华律师、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执行主任苏东海律师、高级合伙人、监事会副理事长刘善巧律师等参与了接待,座谈由苏东海律师主持。

    规模所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增强整体的创收能力,要发挥规模所的市场效应,占领法律服务市场的制高点,才能处于领先的位置,这是双方在交流中的共识。

    在座谈时,双方彼此开诚公布地谈了事务所发展中遇到的困惑,特别是当前形势下的律师事务所开展专业化建设的制度改革、分配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认为只有不断地交流才能提高彼此的专业化建设水平。

    此次座谈,既是湘粤两地规模大所对律师事务所专业化建设的一次难得对话,也是省外律师对我省律师业发展的关注,两所的交流既能推动双方的专业化进程,也给两地律师行业的发展带来借鉴的意义。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