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走访广东旅控集团

2022年2月27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余苏副会长、李苏监事带领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杨秀宏主任及委员一行走访了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旅控集团),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莫晓晖以及集团下属单位多名领导干部热情接待。

 图片1.png

莫晓晖副总经理首先对广州市律师协会一直以来对旅控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旅控集团在大客户服务,酒店住宿、餐饮、会务接待、节令食品以及旅行社差旅服务、定制旅游、研学等业务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作了进一步介绍,就旅控集团在疫情影响下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经营模式作了分享。莫晓晖希望双方相互加持赋能,发挥优势互补,加强业务合作和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沟通联络机制,共同推动广东文旅市场更好发展。

 图片2.png

余苏副会长对旅控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上介绍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为全市律师服务的初心和宗旨,着重强调了如何提升广州律师幸福感已写进律师行业发展规划之中。表示广州市律师协会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业务链接、数字平台合作、创新融合方面与旅控集团互惠互利,协同发展,同时广州市律师协会未来不仅在餐饮会展旅游方面,而且在各个法律领域,都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打造和树立广州律师的专业品牌,一起向未来,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图片3.png

随后,杨秀宏主任就双方如何协同发展,如何共同助力广东文旅市场发展及如何促进双方更广泛合作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广州市律师协会与旅控集团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多方位紧密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