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习·研·辨”系列沙龙第2期 直播打赏的法律问题分析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21〕10号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加强我市律师对直播打赏法律问题的交流与探讨,提高律师代理该新类型案件的水平,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2021年1月21日举办直播打赏的法律问题分析沙龙。欢迎我市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月21日(周四)下午14:30—17:30

二、活动地点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花地大道309号万科花地湾生活馆

三、沙龙主题

直播打赏的法律问题分析

四、主讲嘉宾

王旭虹律师,广州律协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文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州市荔湾区中小学兼职法制副校长,荔湾区“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

闫丰华,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律协抖音人才库成员,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律师。

余玮玮,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山大学法律硕士。

主持人:翟春歌律师,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宣传交流与文化建设委员会委员,“广州云普法”团队成员,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律师。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场名额5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有境外旅居史、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烧等症状、与境外人员接触过的,不可参会;参会过程中,请佩戴口罩。

(二)本次沙龙共记录4个课时,请各位律师提前下载“律兴”APP,现场扫码用于课时签到;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1115



(联系人:林传富 1881396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