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缘来是你·冬日恋曲”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迎新年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20 浏览数:6,020

       2016年1月9日,由广东团省委“粤团聚”网指导,省律协青工委、市律协青工委、女律委主办,市律协团委协办的“缘来是你·冬日恋曲”——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活动在广州阳光酒店7楼成功举行。省律协青工委委员朱又又、李纲,市律协青工委毕亚林主任、市律协团委万晶书记、市律协秘书处刘响亮副秘书长及市律协青工委17位委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场交友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广州市内各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山大学及附属学院教师及“粤团聚网”特邀嘉宾共60多位男女青年参加。活动以简单的“行握手礼、初相识”开局,以“爱情推手”、“细水长流”、“8分钟约会”、“玫瑰传情,温情表白”等5个环节开展本次活动,中间穿插才艺表演。“中国服装服饰秀”,身着中国古代汉服、唐朝服装、清朝服装、民国服装、岭南婚服、蒙古服饰等的12位嘉宾,在优美的音乐及主持人的场外介绍中款款走来,展示着中国服装服饰的精美与嘉宾的动人风采;“爱情推手”,青年男女们跟随太极老师手贴手地学习太极动作,在学习中升温情感;“细水长流”,通过相互协作、打破隔膜,六组嘉宾口咬纸杯一个接一个地把纸杯里的水传倒过去,以最后接水最多的一组为胜;“8分钟约会”,给嘉宾们自由沟通交流的时间,大家畅所欲言,交谈甚欢。律师嘉宾表演的中国舞、长笛演奏赢得了阵阵掌声,乐器连奏和合唱《朋友》更是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通过精彩的才艺展示和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嘉宾们消除了距离感和陌生感,增进了交流,展示了风采。最后是“玫瑰传情,温情表白”环节,共有7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相约,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缘来是你”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系列活动由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市律协团委牵头打造,具有创新思维,是广州青年律师与其他行业青年交流联谊的平台。2015年以来,“缘来是你”已经联合多家单位组织开展了“春、夏、秋、冬”系列四场交友联谊活动;通过律师与银行业金融才俊、医生护士、会计师、教师等群体多种形式的交友联谊活动,展现了青年律师风采、加强了不同行业青年之间的交流、传递了律师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图一

图二

图三

合影留念